close

送完龍寶寶回來的舞夜和西瑞分開之後,獨自一人來到了原世界的家。

 

這個家,說不想是騙人的,只是她自欺欺人的一再拖延,不敢回來面對,便是今天,也只敢隱藏了氣息,在遠遠的高空飄著,不敢接近。

 

黑暗中,撼覺好聽的嗓音傳來:「想家了?

 

舞夜低低的應了一聲,卻又落寞的問:……可是,褚冥漾還有家嗎?

 

她和哥哥,都已經無家可歸了……玄恆域,從來都只是束縛著他們的枷鎖,讓他們連死亡的權力都沒有。

 

他們不能死,因為他們是神使。

 

因為是神使,所以才不能死,並不是因為你是西宮幻或褚冥漾……

 

那如果我不是神使呢?是不是……就沒有人會在乎我的生死了?

 

「我永遠都在,不管是同為第一代的撼覺時、還是帗族公主西宮冥、甚至是妖師褚冥漾,你都是我妹妹,我永遠都是你哥哥。」

 

舞夜抬頭,一雙銀色的大眼布滿水霧,卻倔強的不肯任其落下,軟軟的用著她略帶哽咽的聲音輕聲喊:「哥……

 

撼覺無奈的嘆口氣,飄向前輕輕摟住舞夜,任她滾燙的淚水濕了自己的衣襟。

 

良久,或許是覺得哭夠了、發洩夠了,舞夜不好意思的在自家老哥懷裡抬起頭,弱弱的笑了笑。

 

撼覺沒有對待別人時的煩躁,只是對舞夜包容的淡淡一笑。

 

「哥哥最好了~」哪像她家魔女姐姐,都只會欺負她……

 

真是的,怎麼又想起褚家人了?討厭……眼淚,又要掉下來了……

 

「哥哥,我先回去休息了。」看見他們沒有自己也過得很好,那就好了……

 

「恩,自己一個女孩子住,小心點。」

 

換作平常,舞夜肯定要嘟著嘴,可愛的抗議自己的實力沒那麼差的!可是今天思家心切,感覺到撼覺得關心,心底不由的暖了些,也就反常的什麼話也沒說,微微一笑便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皇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