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冰炎瞬間自掌心拉出一抹耀眼的銀色,凌雲凋弋便落在他手中,在陽光下反射著幽冷的光芒。

 

撼覺不在乎的看了眼冰炎,皺皺眉,良久才說:「你誰啊?」

 

其實這真的不能怪撼覺,他老人家可是認真工作的神使之首耶!每天在玄恆域要瀏覽多少靈魂啊?怎麼可能每個見過的面孔都記得?

 

冰炎硬是忍下差點暴走的火氣,煩躁地問:「不重要!褚在哪裡?你把他帶到哪裡去了?」

 

撼覺姣好的雙唇疑惑地吐出一個字:「褚?」

 

攔住快要爆發的搭檔,夏碎冷靜地說:「我們說的是妖師一族的先天能力繼承者褚冥漾!」

 

撼覺仍是飄浮在空中,用著睥睨他人的目光冷冷地說:「妖師的先天能力繼承者阿……你們以為事到如今你們還有權力過問他的生死嗎?」

 

「你!褚他到底怎麼了!說清楚!」

 

另一個明顯被忽略了的魔皇也不生氣,拍拍衣襬上的灰塵,優雅的走到舞夜身邊,把她抓過來前前後後確認了很多次她確實沒有受傷之後,轉而問她身邊的伊多:「妖精,那個叫米菲爾的精靈公主是哪一隻?這隻嗎?」

 

安帝優斯不客氣地指向在場唯一的精靈女性,也就是米菲爾,後者一臉驕傲地說:「給本公主注意你說話的態度!我可是冰牙皇室的公主米菲爾・洛姆,有問題嗎?」

 

看到安帝優斯異常燦爛的笑容,舞夜當下的想法只有:啊!她死定了!

 

安帝優斯故意把他魔族的狂傲發揮的淋漓盡致地說:「哎呀~我倒沒聽說過哪個公主可以這樣跟皇帝說話了……你們精靈都是這樣教小孩的啊?連王族都這麼不堪,阿!我忘了妳只是掛名的!」

 

被狠狠的戳了自己的痛處,米菲爾惡狠狠地指著安帝優斯,氣的想說些什麼,完全沒有注意到安帝優斯剛剛話中的「皇帝」兩個字。

 

安帝優斯又故意說:「這可不行啊!親愛的公主殿下這是要和我族決裂的意思嗎?」

 

舞夜只能說自家乾爹不愧是善於心計的魔族,三言兩語就把事情提升為種族間的嚴重問題。

 

拜託了大小姐!擬就行刑好閉嘴一下吧!真要跟麼族決裂的話事情可就很大條了!魔族人多不說,各個都是戰鬥好手,想輕易地踏平一、兩個精靈分支根本易如反掌啊!

 

學長!不要再和哥哥吵架了,快來管管快要害死你們全族的寶貝未婚妻啊!

 

舞夜有些擔心的拉拉安帝優斯的衣袖,可憐兮兮地喊:「乾爹……」

 

可惜米菲爾非但沒有領悟舞夜的用心良苦,還高傲的說:「你算甚麼東西?你到底有沒有聽清楚,本公主可是冰牙皇室的公主米菲爾・洛姆!」

 

心性高傲殘暴的魔族怎麼可能白白讓人小看了去?本來快要屈服在舞夜撒嬌之下的安帝優斯馬上炸毛的說:「我算什麼東西?你很好……給我聽清楚!我安帝優斯・伊爾・艾迪卡斯是現任魔族皇帝!你個死丫頭不懂的尊賢起碼要知道敬老阿!王八蛋!」

 

撼覺好笑的看著炸毛的魔皇和急著安撫他的自家妹妹,完全無視冰炎和夏碎想直接過去。

 

冰炎心急如焚的攔下撼覺說:「等一下!你還沒說清楚!褚到底在哪裡?」

 

撼覺冷笑著看著眼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對撼覺而言冰炎確實是小鬼~),本來想要一巴掌打飛的,但眸光一轉,望向了另一邊。

 

舞夜歪了歪自己巴掌大的可愛臉蛋,疑惑地說:「扇姐姐?」

 

果不其然,在撼覺和舞夜雙雙的注視下,扇灰溜溜的從陰暗的角落裡走出來,一出來就是不安分地大喊:「好無聊~小冥冥你和你哥太厲害了!人家躲到哪裡你們都知道,一點也不好玩!」

 

「死老太婆!你來幹嘛?你早就認識他了是嗎?那褚呢?他在哪裡?」

 

撼覺不以為意的說:「哼!當初想處死人家,現在倒是找得很勤,想幹嘛?抓回去捕殺一次?」

 

還沒等冰炎回答,米菲爾便搶著說:「那當然!妖師是邪惡的存在,當然要消滅掉!最好連你這個魔族也一起去死最好!」話說到一半還不忘把矛頭重新指回安帝優斯身上,讓後者更加火大。

 

「死精靈!你懶的呼吸我可以成全你,過來!我堂堂魔皇親自幫你了結!」

 

扇嚴肅的說:「冰炎,不得如此無禮!你可知道對方是誰?」

 

面對扇的嚴肅,冰炎也正經的搖搖頭,扇又說:「上一場大競技賽中的猜謎,我說過題目是我出的,也說過那是和漾漾小朋友有關係的,你還記得嗎?」

 

冰炎點點頭,扇再次開口:「那我再問最後一次,你的選擇是什麼?如過漾漾小朋友回來了,這個米菲爾你要怎麼解決?不要騙我你不知道漾漾對你的感情。」

 

米菲爾再次搶先回答:「什麼怎麼解決?亞當然是處死那個邪惡的妖師!」

 

「閉嘴!」冰炎狠狠的喝斥米菲爾,隨即認真的回答:「我會向他道歉,至於米菲爾……」冰炎想了想措辭,最後還是說:「我會退貨。」

 

米菲爾難以至性的看著冰炎,顫抖著說:「你、你剛才說什麼?」

 

冰炎懶的理她,專注地看得露出滿意的笑容的扇,後者很開心的說:「回去吧,明天我會去黑館告訴你漾漾的消息。」

arrow
arrow

    聖皇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