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又利用夢連結去接觸到了六羅的靈魂,甚至一度驚動到兩位妖魔,動靜不小,所以冥空和冰炎當然也知道了。

「總覺得哥哥出來這一趟…會成長很多阿。」

「寶寶,你有點太委婉。」冰炎極度嫌棄的看了眼據說〝用臉吃麵〞所以臉部有些許燙傷的代導學弟,決定轉過去看能讓自己心情愉悅的女友。

人生不管長短還是要快樂一點的好,被氣死這個選項他暫時不想選。

冥空好笑的安撫了下冰炎,順便將其他人也叫來。

「山妖精嗎?」阿斯利安摸了摸自己光滑的下巴:「當時山妖精的狀況的確很有問題,不過長期有鬼族的情形下,不算是太過於離譜,只是真的有些怪異。」

漾漾兩手一攤表示:「我是一直覺得山妖精很怪,只是我說不出來哪裡怪。」

「不過就是長毛的東西,現在回去,本大爺見一個殺一雙!不信那些傢伙不吐話!」一提及與六羅有關的話題,作為手足的西瑞明顯就很有幹勁,渾身上下每個細胞都塞滿了〝大爺現在就要去把那群害死兄弟的妖道角給全部殺光光祭天祭兄弟〞的訊息。

但是最尷尬的事情來了,山妖精的位置為在於他們旅程的起點位置,已經走到中段、準備進入後段的他們,沒道理在浪費時間折返。

就算他們想,冰炎和冥空的狀態也不容許他們浪費時間。

「我不贊成折返。」阿斯利安率先表態,面上是難得的嚴肅、不苟言笑:「就任務而言,冰牙也好、焰之谷也罷,我們的第一要務是要將學弟和學妹送回族裡,且時間有限,我們沒有精力折回再重新走過,何況山妖精那邊不知道又必須耽誤多少時間 。」

「本王子也認為不用浪費無意義的時間。」昔日的搭檔在這段旅程中第一次意見一致。

「我覺得有必要回返。」身為當事人的冰炎完全沒把兩張反對票看在眼裡直接開口:「山妖精那邊一定有些什麼。」

一旁的阿斯利安直接拍住他的肩膀,臉上除了微笑之外還是微笑,卻莫名的讓人感到膽寒:「學弟,你知道嗎?你這趟的唯一任務就是睡.覺.。」

冰炎還試圖掙扎一下:「身為袍級的職責…」

「我叫夏碎來交換任務好了。」阿斯利安的笑容更燦爛了,但其他人卻只看到了沖天的黑氣:再說了,就算你能等、能拖、你不要命、你沒問題,你敢拿學妹來賭嗎?」

一提到夏碎就整個人氣勢瞬間減半的冰炎,在提到冥空之後,瞬間氣勢全無了。

「這趟旅程要救的可不只有你自己的命,學妹身上的詛咒也是隨時都會爆發需要回到族裡壓制的,即便我們是先到焰之谷而非冰牙,焰之谷的主人也有辦法可以幫學妹暫時壓下詛咒免她受苦。所以…學弟,即便你敢打包票沒事你能拖,你就真的確定學妹沒問題?換句話說,即便學妹能等…你捨得讓學妹去熬詛咒發作的疼痛?」阿斯利安收起連休狄都倒退三步的燦爛微笑,低低的說:「這是你欠學妹和夏碎的,現在的首要任務是去焰之谷。」

正是因為自幼飽受詛咒的折磨,冰炎比其他人都清楚詛咒發作起來該有多疼、多難受,在阿斯利安提到要和夏碎交換任務、他必須和搭檔見面時他確實心虛了,但讓他妥協的原因更多的是捨不得女友去承受詛咒發作的疼痛。

冰炎沉默了,沉默的轉過身去抱住從頭到尾沒有出聲參與討論的女友。

「所以你們不去?」西瑞挑起眉:「六羅的事情不重要嗎?」

「六羅的事情可以交給公會處理,我想九瀾先生也願意接手此事…」

「好吧。」意外的,西瑞沒有發飆也沒有做出任何抗議的行為,只是乾脆地站起身:「那就算了。」

說完,他走出房間,重重的摔上門。

阿斯利安和休狄互看了一眼:「明天公會將過來處理夜妖精一事,應該很快就會驅逐霜丘夜妖精,我們也該在那時候出發,學弟、學妹,趁有時間時多休息一會吧。」說罷,阿斯利安還特別跟冥空說:「就麻煩學妹陪著學弟了,看住他!別讓他又亂來…雖然我是覺得等學弟恢復完全狀態後,學妹你應該好好跟學弟算算帳…鬧分手也可以!他都亂來到這程度了,女朋友提個分手應該也很正常。」

冰炎一秒抱緊女友,滿臉震驚的看著挑撥離間的好友。

冥空笑著跟阿斯利安還有休狄揮手道別,倒是沒有回應阿利的建議。

房間內一瞬間就只剩下冰炎和冥空、冥漾兄妹倆,漾漾看了眼面無表情的冰炎,很識相地站起身離開房間。

他可不想當電燈泡。

漾漾離開後不知道多久,冰炎才悶悶地說:「…不分手。」

冥空沒有聽清楚冰炎到底說了什麼,但她仍能感覺到男友低落的情緒,她笑著摸了摸冰炎的臉安撫他:「什麼?」

「我說,我不要分手,死都不要。」房間裡沒了其他人,冰炎便放開了手腳纏住冥空,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一開始追求冥空時,對方不答應就算了,還直接搞失蹤,徹底從自己的生命裡消失嚇的他魂都要飛了的事情。此時他說什麼都要對方給一個承諾:「等我恢復之後…你要怎麼跟我算帳都可以,但不要分手…我不要分手,你怎麼折磨我都可以的…」

「不折磨你。」冥空好脾氣的安撫被阿斯利安嚇到的男友,笑盈盈地將他的臉捧了起來,黑曜石般的雙眼直視他焰紅色的眼眸:「說什麼分手、什麼折磨你的,我捨得嗎?」

冰炎開心的笑了,湊上前親了女友幾口,心情很好的蹭了又蹭。

「但你之後出任務什麼的還是要小心一點阿,不對…現在就要小心一點,你都不知道你受傷了我多心疼。」哄完人之後,冥空還是要讓自家男友長長記性,所以她委屈的含著眼淚控訴:「尤其你還常常摀著傷口都不讓我知道,等我發現的時候傷口都泛白了,都不知道流了多少血了,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多難過…」

「我錯了我錯了!」冰炎連忙表忠心:「我這不是在改了嗎?我之前受傷也沒有不處理…就是不想醫療班來處理,就是點小傷口而已,我想要你幫我包紮嘛…提爾那傢伙老是摸來摸去的,噁心的很。」

「幫你包紮當然會摸到你阿,我幫你包紮也會摸到你的。」

「我家寶寶摸又沒關係…應該說你想摸哪裡都可以。」冰炎瞇起眼睛,不知道是不是想要轉移話題,居然開始耍起流氓:「聽說你們女生喜歡腹肌?要摸嗎?我有喔。」

「…睡覺吧,親愛的。」冥空無言了一瞬間,剛剛的悲傷氣氛一瞬間煙消雲散。她一巴掌拍向冰炎的胸膛,把人一把壓到床鋪上:「該休息了。」

「胸肌也可以摸的,哪裡都可以的。」冰炎顯然沒打算放過這難得可以跟女友約會的時間,在妖魔地有妖魔的幫助,他的靈魂在遠端遙控身體時比較不費力,所以他當然要把握這些時間。

冰炎說完,甚至伸手拉過女友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不、不要鬧!」因為冰炎直接上手拉她,冥空這次直接羞紅了臉,用力的抽回自己的手:「你快點睡!」

「你陪我。」冰炎看到女友臉紅就乖巧的收手了,他怕逗過頭女友生氣了就沒福利了:「你陪我睡,我保證乖乖的,不亂來。」

冥空嘀咕了幾聲,最後還是在冰炎濕漉漉的委屈眼神中敗下陣來,爬上床睡在他身邊的位置,後者心滿意足的在冥空躺下的同時伸手抱了過來。

「你不是說不亂來嗎?」

「我沒有亂來,親兩口、抱一下這些都是男朋友的權力,這怎麼可以算亂來?」冰炎理直氣壯的抱住冥空,一臉乖巧的蹭了蹭她:「我很乖,我馬上睡。」

冥空也不管冰炎了,就像阿利說的,她身上的詛咒發作的越來越頻繁,確實也不適合拖延太久…不過此時此刻,她也只能先用沉眠的方式逼迫詛咒跟她一起進入休眠狀態。

冥空蹭了蹭身邊雖然冰冷但氣味熟悉的男友,快速的沉入了黑暗之中。

arrow
arrow

    聖皇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