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冥空為了自己在原世界的父母以及自己有意累積在原世界的醫療經驗(畢竟在守世界累積的機會未來多的是…精靈的生命漫長的幾乎與世共存),冥空大學是在原世界學的,至於漾漾,他則相反,平時主要還是待在守世界居多,不過同樣的,為了應付原世界的父母,他也在原世界修讀了一門專業,名義上也在原世界的大學裡就讀,只是實際上大多都待在Atlantis就是了。

這一天,恰好不管是在原世界還是守世界都非常難得的沒事可做所以跑回原世界的冥空意外的聽到了一耳朵的八卦。

自家哥哥,居然偷偷在原世界的大學裡面交了一個女朋友卻守口如瓶什麼也沒有透露,搞得她心癢癢的好想認識未來嫂嫂。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冥空說做就做,馬上就跑去找自己正在原世界大學裡上課的哥哥。

冥空本就漂亮,走在大學裡完全就是別人眼中的一道風景,只可惜這道風景此時此刻只滿心滿眼的想看自家哥哥的八卦,完全沒有注意到四周投過來的視線。

冥空最後是在大學食堂裡找到自家哥哥的。

因為兩人行程的高度不重疊,這兩個名義上為兄妹的偽.雙胞胎其實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說實話小時候因為被當作雙胞胎養大,這可以算是他們從小到大第一次分開這麼久。所以在看到對方的那一瞬間,兩人不可否認的承認,確實還是挺想念對方的。

「哥哥~」冥空小跑步過去,撒嬌的跳上了漾漾的背,後者這幾年的魔鬼訓練也不是假的,他其實已經有接近紫袍的實力了,要接住自己沒有遮掩氣息、明晃晃撲過來的妹妹什麼的,根本不是問題。

「怎麼來了?」漾漾穩穩地托住了冥空,笑咪咪的問。

漾漾這幾年因為實力的增長以及對自我的認識,他逐漸地褪去了過往的自卑以及習慣性自我詛咒的壞習慣,逐漸將自己的優點顯露了出來。

褪去青澀與自卑的漾漾,逐漸讓人注意到了他打從骨子裡透出來的、如水般和煦的溫柔,看上去就是個溫潤如玉的謙謙公子,再加上他這幾年勤學苦讀的累積自己的知識、刻苦磨練著自己的實力,這一切都不自覺地讓他從內到外的透著一股自信與矜貴。

這樣的氣質和那彷彿能掌握一切大局的氣度與從容,讓大學裡有無數的女孩對他心生嚮往。

(漾漾:這所謂的…能掌握一切大局的氣度和從容啥的…完全是因為原世界太和平了,沒啥人或事情可以傷到自己,所以自己才很自信阿…這要換學長這史前巨獸站我面前…呵呵,別說我,我就看有幾個跟我同齡的可以自信的了、氣定神閒的了!!!)

「無聊,來找你玩~」冥空當然不會傻到直接坦白自家媽媽不小心說漏嘴,說了漾漾在大學裡交了女朋友不肯帶回家給他們看這件事。

這要是說出口了,自家老哥肯定捂的更嚴嚴實實的,那自己還有什麼熱鬧可看呢?

食堂裡,漾漾在大學的朋友在四周起鬨著:「哇~大美女喔~艷福不淺阿。」

聞言,漾漾失笑,他沒注意到妹妹眼底的狡黠,隨意的對朋友揮了揮手示意他們別亂起鬨之後好奇的問冥空:「這裡有什麼好玩?你怎麼不去找學長約會?」

冥空嘻皮笑臉的從哥哥背上跳了下來,正打算隨便扯個理由騙自家老哥時,突然一個女生就衝了過來,沒等冥空回答就直接一巴掌甩在漾漾臉上。

冥空:現在大學生談戀愛都這麼特別的嗎?都朝男朋友甩巴掌的?她是落伍了嗎?要不她回去甩他們家小亞兩巴掌跟上潮流一下?算了…她捨不得QwQ

漾漾:???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

「渣男!」女孩淚眼婆娑的指控:「你有女朋友了你還跟我曖昧什麼!」

冥空瞬間瞪大了眼,好奇的偏過腦袋去看對方。

曖昧!!!所以這就是自己傳說中的未來嫂嫂嗎?

女孩氣憤的眼神轉而瞪向冥空,下一秒便委屈的癟嘴掉起眼淚來。

嗚嗚嗚,為什麼這個女生長的這麼漂亮,那自己怎麼可能有勝算啊?

「不是,你怎麼了?我哪裡就有女朋友了?」漾漾確實也對這個女孩是有好感的,所以他下意識的就解釋:「琪琪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這是我妹妹,你是不是誤會她是我女朋友了?」

「妹妹?」琪琪眨著淚濛濛的眼,聽了漾漾的解釋後,卻哭得更厲害了:「你、你騙人!而且騙人就算了,還不找個好一點的理由。這個女生這麼漂亮,跟你還長的一點也不像,說是你妹妹,誰信呢!」

漾漾:雖然我跟小空確實沒有太近的血緣關係所以長得不像…但我就是找來同父同母的親姊姊冥玥來你也會覺得我們長不像啊!這不是我的錯!!!

「我們真的是兄妹喔!我有男朋友的。」冥空雖然是來看八卦的,但眼見自家哥哥後院著火還是趕緊幫忙澄清,免得熱鬧沒看成,還把自家未來嫂嫂給氣跑了。

琪琪壓根就不想相信他們,委委屈屈的扁嘴哭著,甚至轉身就要跑,被漾漾一臉著急的攔下哄著。

這種修羅現場,除了幾位當事人,其他本來還圍在四周起鬨的朋友們一瞬間都鴉雀無聲,小心翼翼地壓低自己的存在感在旁邊看戲,半句都不敢隨意插嘴。

只是…就是他們想插嘴也說不上話就是了,他們也不知道這個漂亮女孩到底是不是冥漾的妹妹阿,沒見過啊。

「你少騙人了!」琪琪依舊氣呼呼的,不開心地甩著漾漾的手,試圖甩開他。

「我們家有三個孩子,姐姐、哥哥再來是我,我們三個都長得…很不一樣。」冥空試圖幫自家哥哥一把:「再說我真的有男朋友的,要不…我把他叫來?」

漾漾急得滿頭大汗,對方是自己喜歡的女孩,這是拉了怕扯疼她、要罵卻也捨不得,他算是知道當初學長要攔住自家妹妹不讓多吃甜點之類的尷尬時刻為什麼臉上的表情這麼無奈了…

一聽到自家老妹說要把學長請來作證,漾漾急地連連附和:「對對對!快把學長叫來!!」

「友情提醒一下,我們家小亞目前正在…恩,工作中,等一下真地來的話可能心情不美妙。」冥空委婉地提醒自家老哥,現在叫冰炎來,他會有被揍的風險。

可是這時候的漾漾?被揍就被揍,女朋友先哄回來再說!

「好吧~」冥空無所謂地轉過身去打電話,反正冰炎的脾氣再暴躁,面對自己他都是百煉鋼成繞指柔的,被打的從來都不會是自己,自己有什麼好怕的。

arrow
arrow

    聖皇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