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後、在所有的一切塵埃落定後的某天,冰炎非常難得的,揪著自家女友就往原世界跑,美其名曰帶她回原世界逛逛街。

冥空:「???」親愛的你啥時這麼熱衷於逛街了?還是逛原世界??

某原世界節目製作人A:「帥哥帥哥,不好意思我們在拍真人秀,請問你跟你女朋友方便跟我們一起完成節目組的任務嗎?」

某原世界節目製作人B:「任務不難的,就是和我們的明星一起生活半年時間,這半年你們可以保持你們原本的生活型態,我們節目是希望可以隨機找素人和明星合宿,來看看你們可以擦出哪些火花。」

其實已經收到任務單要求配合節目組藉以抓住某該死的、被通緝的妖靈的線索的冰炎:「...。」

難得被自家男友硬拉著搭檔出任務、此刻算是明白冰炎的反常的冥空笑得異常〝燦爛〞:「...我們工作很特別也沒關係嗎?」

某原世界節目製作人A:「沒關係、沒關係的!」這對小情侶顏質這麼高,怎麼可以浪費?就算他們是做殯葬業或是當法醫的他也要把人拉上節目!

某原世界節目製作人B:「我們都可以接受的,現在的職業多元。不過,方便透露一下你們的職業嗎?」

冥空聳肩:「醫生,大概比較偏向巫醫那種。」

某原世界節目製作人A、B:「...???」

幾乎算是被自家男友半強制騙上節目的冥空〝危笑著〞比了比自家男友:「至於他,打鬼的。」

「...。」這是此時完全不敢吭聲的冰炎。

某原世界節目製作人A、B:「...!? !? !?」

◆*.◆*.◆*.◆*.◆*.◆*.◆*.◆*.◆*.◆*.◆*.◆*.◆*.◆*.◆*.◆*.◆*.◆*.◆*.◆*.◆*.◆*.◆*.◆*.◆*.

這次小情侶參加的真人秀是那種,隨機找(其實半數是節目組事先找好的)幾個素人和最近當紅的幾個明星一起合宿當室友,看是能擦出愛情的火花還是激盪出不一般的友情那一種。

雖然兩人是為了找妖靈線索而加入拍攝的,但拍攝節目前的事前工作還是要乖乖配合的,至於為什麼想要找妖靈的線索需要參加節目...?那是因為,那隻被通緝的妖靈經常頻繁地出現在節目組預設好的波設計地點、也就是他們即將合宿的房子內。

這棟房子據傳是坐落在當地一棟很有名的〝鬼屋〞附近,那棟鬼屋...當然是真的鬼屋,兩人事先踏查時就有感覺道地縛靈的存在,還因為反正很近所以一並接了鬼屋的任務。而不知道是不是那棟鬼屋的磁場影響,妖靈相當頻繁的在節目組預設的拍攝建築內出現,至於為什麼不直接出現在鬼屋,這就是兩人很好奇的問題了。

不過總之,因為鬼屋地緣的關係,這間合宿屋——暫且這麼稱呼這棟妖靈頻繁出現的屋子。需要袍級蹲守,可妖靈雖說是〝相對頻繁〞出現在這裡,卻也不是兩三天就往這邊跑,天知道他下一次出現在這棟建築物內是什麼時候,可偏偏當公會要派人進去蹲守時,節目組已經先一步申請了拍攝行程,並且已經布置得差不多了。公會不願意打草驚蛇,只能曲線救國,派人去參加這檔節目,也就有了之前那一幕、冥空眼神死的看著坑了自己一把的男友的畫面。

果然是...自己的女朋友自己坑,是吧??

◆*.◆*.◆*.◆*.◆*.◆*.◆*.◆*.◆*.◆*.◆*.◆*.◆*.◆*.◆*.◆*.◆*.◆*.◆*.◆*.◆*.◆*.◆*.◆*.◆*.

真人秀緊鑼密鼓的開拍了,雖然這次的拍攝是明星+素人這樣的組合,聽說人氣很高、外界關注度和討論度都很大,但為了能確實的吸引到大眾的目光、將討論度真正的化為收視率,第一集的拍攝意外的就是要以〝直播〞的方式播出他們初次見面的模樣。

冰炎和冥空是一起到合宿地點的,兩人也沒多想便一起往屋內走了,忽略了一路跟拍的攝影機的話,其實這個地方還挺漂亮的...當然,他們指的是風景,若是乾淨程度...呵呵,妖靈經常出沒的地帶能乾淨到哪裡?

兩人不是第一個到合宿地點的,已經到場的還有其他三個素人,可以說是加上他們,素人組已經全數到齊了,但明星組反而是一個都還沒有到。

「你、你們好。」素人組的三人站起身客氣的迎接他們:「你們好漂亮啊...是明星嗎?」

「哈囉!你們好,我們也是素人組的。」冥空微笑著揮揮手,身旁的冰炎則是冷冷的點了點頭。

--(我是後台的直播聊天室,聊天室的內容將以 [ ] 的形式呈現)--

 

[ 這個男生好高冷啊!! ]

[ 新入場的這對素人也太漂亮了一點,確定不是哪家經紀公司準備要推的新人,先上綜藝刷臉的嗎? ]

 

「你們也是素人嗎?我還以為是明星...長的也太好看了。」素人女孩甜甜忍不住湊到冥空身邊這麼說。

因為甜甜突然的湊近,冰炎下意識的便皺眉摟住了冥空的肩膀,完全是反射性的宣示主權。

 

[ 看看這反應速度!是有多怕女朋友被搶哈哈哈! ]

[ 果然好男人都是別人家的...(委屈.jpg) ]

[ 女朋友這麼漂亮,是我也怕被搶,這年頭不僅要小心外面的野男人,連女人也得防QwQ ]

[ 都敢摟肩膀了,應該不是經紀公司的新人吧!新人不是都會有戀愛限制條款嗎? ]

 

甜甜八卦的瞪大了雙眼:「你們是情侶嗎?」如果是的話,這對的顏值也太好了一點!!

冥空大方的點點頭,拉著冰炎坐到了最旁邊的一張長椅上,和其他素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另一個女素人小書比起明顯走甜美可愛風格的甜甜,更多了一份知書達禮的優雅:「你們怎麼會來參加節目啊?我是因為剛好抽到名額。」

「被騙來的。」冥空笑著捶了身邊的男友一拳,後者一改進門就一直保持著的冰山臉孔,委屈的轉頭看向自家女友:「我一個人來能看嗎?」

 

[ 高冷帥哥在線被女友爆捶哈哈哈 ]

[ 再高冷、再帥氣的男生面對女友果然還是只有委屈的份! ]

[ 一個人來怎麼就不能看了?臉能看阿哈哈哈 XD ]

 

甜甜也回答:「我不是,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歷經重重關卡才披荊斬棘,好不容易拿到這個名額的,聽說會有大牌明星來參加呢!聽說我家男神小柏也會來,我當然也要來看看!」

最後一個男素人叫茗茗,他有些尷尬的回答:「我是看到報名訊息,因為上面有說那個歌手小如苦能會來,我是他粉絲,所以心血來潮就來報名了...不然我平時不太關注這些的,後來他們通知我上了,我就來了。」

小書這才想起來的問:「說了這麼久,你也知道我們的名字了,我們還不知道怎麼稱呼你們呢。」

「我是冥空,這是我男朋友冰炎。」

「冰炎?好特別的名字啊...」

素人組正聊得開心呢!這時門鈴聲又響了,代表有人來了,既然素人組的人都到齊了,那想必接下來進場的肯定就是明星組的人了,甜甜、小書和茗茗無一例外都拉長了脖子好奇的看著門,恨不得出現的是自己的男神或是偶像,只有冥空和冰炎慵懶的坐在長椅上,有一搭沒一搭了閒聊著,一時之間整個房間彷彿被一條看不見的線畫成了兩個空間,甜甜那邊熱火朝天、兩隻眼睛恨不得瞪出來似的;冰炎和冥空這邊卻莫名的有種養老般閒適...

 

/////

(!!!在此嚴正聲明,小劇場只是娛樂之用,並沒有任何輕視或是不尊重殯葬業或是法醫一職之意!!!只是想以娛樂之角度表達一般情況下,殯葬業與法醫容易受到觀念較為傳統或是刻板印象較深之人的反感或是排斥,如果造成了您不好的感受,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聖皇 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